自從決定捷克自助後,每天一有空就上網爬文~
拜網路資訊流通之便利,收集了不少相關資料,日期友初步底定,機票也於5/31順利開票囉!

預計出發日期是8月初!8月份ㄟ,沒錯,是傳統的旅遊旺季,自然得承受各方面的"漲價",首先"機票"就是我的第一痛~
其實第一次飛這麼遠,優先列入考慮的是安全與舒適感~聽了朋友的建議,最後落定"長榮航空"....

現在正努力規劃行程中,行程一旦底定就要開始booking落腳的地方了~

自助旅行,什麼都得自己來,從爬文,收集資料,行程規劃,問題詢問,買機票,booking住宿等等等....
哇~很繁複的咧...但是很有參與感與成就感喔!(以前都是跟團,無參與感的感覺!!)

最近,爬文都說布拉格的扒手多,甚至當街搶的也有!有一點點害怕起來說!!
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利,這是旅遊之中最重要的目的~

預告: 我的行程即將公開~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x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