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因素,蜜月的計畫延到8月....也讓小弟有充分的時間收集資料!蜜月決定了人生的第一次自助旅行,地點是童話般的國度---"捷克".....對,就是那很神奇的捷克!

網路這東西很神奇,蝦密都有(不信你在Yahoo的搜尋引擎Key上自己的大名試看看...),資訊的四通八達可以說已經到了一種"氾濫"的程度!不騙你,每天看文章會看到一隻兔子在你身邊......冷~

這些日子以來,一有時間就努力的爬文,"收刮"網友們的經驗,在努力咀嚼消化後,變成自己的"葵花寶典"....說真的,很多資料看也看不完,因為第一次長途的旅行(註:題外話),又是自助,擔心收集資料的不齊全成為旅行中的敗筆,所以每一個字看的是清清楚楚,就像害怕遺漏什麼似的!

總之,就像考試一樣,先前的功課一定要準備充分,寧願多準備,也不要因為缺少什麼而造成遺憾!
話說回來,一旦去到現場就要有心理準備,就算迷了路,走錯了方向,也要坦然接受,不要因為這樣影響了旅遊的心情喔!
畢竟,這也是自助旅行中的"行程"之ㄧ不是嗎?^_^

註:題外話~
日前與公司長官一起用餐,長官問我: 何時去蜜月?去那兒蜜月?我回答東歐捷克!長官又回我:哇!去這麼遠喔!我又回他:是啊,因為這輩子可能只有這時候有機會也較有時間去這麼遠的地方!結果他又回我:哪會,像我這把年紀隨時都嘛可以去.....很想回我的長官:我.....沒你"村價座"(台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x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