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南行,氣候是一天天的陰霾,但腳步卻是一天天的雀躍, CK既然號稱是童話王國,理所當然是擁有魔法的保護,南部民情的純真加上童話的屏障,少了對扒手的顧忌,也沒有迷路的擔憂,走囉!還等什麼!

一整天偶發的陣雨,讓我們決定取消騎馬的行程,今天就隨興亂逛囉!

 


店家沒有霓虹的廣告招牌閃爍,但就是有各式各樣的花招吸引遊客的目光,不吃不喝不買都沒關係,但可別錯過拍照的機會唷!








沿著
Vltava走,仍有很多遊客不畏天冷,參加泛舟的活動,不小心翻船的就只能自力救濟自己游回來囉!




來到物價便宜許多的南部,吃香喝辣是一定要的,循線找到旅遊書推薦的
Hospoda已經下午3點多了,店裡頭竟還是高朋滿座,但也許是我們“必吃”的決心感動了天,此時出現了一位好心人的英女士大方的表示不介意與我們同桌才順利吃到了招牌菜-烤鴨(叮咚~叮咚~),雖然在享用美食的當下,還要全神買注的與好心人Linda聊天因為英語能力實在太破爛了,稍一鬆懈,就鴨子聽雷了),但神奇的是來自英國的LINDA碰上台灣的破英語,我們竟然還能“相談甚歡”,真得是“相談甚歡”哦!真是太佩服自己了!台灣人的驕傲!YA








雖然才剛吃飽,但看起來實在是太好吃了,況且這麼漂亮的老闆實在令人難以抗拒,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果然-叮咚~叮咚~,好吃的咧!






挺著兩個大肚子的我們,決定去爬彩繪塔消化一下肚裡的食物,不算高的彩繪塔,爬來並不費力,一會的功夫我們已上了塔頂,一登高,一遠眺,眼前又是一片錯縱的紅屋頂,雖然天氣矇矇的,但
“登高便是美”呀!





「我的媽呀!還沒吃飽呀!」。呵!因為實在不想錯過很難
bookikng到的Krema,所以就算肚子再飽就是要吃,我們點了烤豬腳、濃湯、烤雞...,「嗯!果然不愧為捷克美食」(好鹼呀!),但也算是有體驗到了啦!





捷克之旅,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x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