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延續上一篇,同一天裡.....

對了,忘了向各位介紹來到捷克布拉格的第一餐早餐....
這是位於公寓附近的早餐店--Kava-Kava-Kava
實在是看不懂Manu,但印象中,爬文時記得有人介紹捷克的"散蛋"滋味還不錯!
用力的給他尋找並與服務員溝通後,捷克布拉格早餐,上菜囉,兩份共花45KC.

鮮奶+2片黑土司+散蛋...


柳橙汁+貝果...


8月7日不經意跨過新城跳舞大樓旁的一座大橋,我們進入了小區的範圍!




小區的建築與新區有點不太一樣...



停在路邊的Yaris,在這兒,常見到Yaris車款,但內裝與台灣有些不一樣,且無分E/G/S版本!(內裝將於日後介紹!)


而這一部,應該就是台灣近期發表的Alfa 147...(NT148萬左右-1.9/2.0)


沿著伏爾塔瓦河岸往城堡區方向走會進入這座公園...


公園裡頭溫馨的提供Dogy便便袋...


越來越靠近了...


繼續延著康帕島往前走...




從康帕島的這座橋走上去會接查理橋偏小區橋端...


這是從查理橋上望康帕島...


接下來是對查理橋留下的第一印象..
















沿著查理橋,我們再度往舊城區方向前去,試圖尋找傳說中的火藥塔與市政廳!找了一些會ㄦ,終於...






近傍晚,我們搭乘地鐵回Andel站公寓休息,當然,晚餐是一定要先享用的...
我們選擇附近巷口轉角一加生意還不錯的Pizza餐館...
我們發現,這裡的人很喜歡吃披薩,而且一次都是一整片,當然Beer是一定要的,
後來才發現這裡的披薩餅較薄且硬...吃上一整片絕對沒問題...
保守的我們還是先點一片,貼心的服務人員還幫我們分兩大盤裝呢!




下集預告: 如何前往公車總站Florence?揭開布拉格城堡的秘密與Angel公寓大公開喔...

(捷克之旅~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x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