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半年前,同事需到捷克/斯洛伐克去支援,回來後,送大家一人一個磁鐵!
我在大家都先挑完後,別無選擇的(無奈^_^)的拿到這個上面打著"PRAHA"與幾個看不懂單字的磁鐵!一時之間也沒有很在意的去研究裡面的風景!
經過了半年,決定前往捷克自助後才猛然想起印象中"PRAHA"的字體曾經停留在某一段記憶中~
於似乎一直待在辦公桌的Partition上旁靜靜守候的"PRAHA"小磁鐵再度招喚著我,引起我的注意~
也才發現,看不懂的那幾個字,原來是"捷克"的意思~
更才曉得,磁鐵上刻畫的原來是大名鼎鼎的"查理斯橋"與"堤恩教堂"(應該是吧!)~
而流經查理斯橋下的,原來就是有名的"伏爾塔瓦河"~

說起來還挺巧的,靜靜等候的小磁鐵,原來一直呼喚我前去造訪她那美麗的的故鄉!
也就這樣,開啟了我的捷克之旅~

套一句家喻戶曉的話......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x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