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波全球性的經濟大海嘯,好多企業受到影響,當然我們公司也難逃五指山!

隨著群聚效應,公司在四年多前,在國境之南成立了一個小小團隊,

四年後由於流行垂直整合加上這一波的不景氣,團隊面臨了瓦解的命運,

身邊優秀的弟兄妹姐們相繼離開,有些則自願回總部繼續拼鬥,

尚有殘餘利用價值的我呢?卻被知會留在第一線做最後的奮鬥!

空虛,無奈,失力,孤寂,惆悵,複雜的情感就像八爪魚一樣糾結著我的心!

然後呢?接下來咧?下一步呢?

有一波電流正慢慢的從我身上留過,感受著這股電流的威力,

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忽強忽弱,但我相信,就像風一樣,

最終它還是會從我身上消失,而等待的,又是下一波的到來~

一陣一陣,一波一波,這也許就是所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x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