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緩緩從CB轉運站的二樓出發,約莫兩個半小時,我們抵達南方小鎮--特爾曲~
特爾曲是我們此次行程在捷克南方的最後一站,這裡與布拉格/CB/CK比較起來顯的更有Local的感覺!
這不僅僅是所見的每一物,再與人溝通方面,說英文的人更顯的稀貴!


照規矩,找網路Booking好的落腳處先!
在尋找民宿時經過一座橋,從橋上往鎮上望去就這麼一回事兒了...


美的實在是不像話,想夢境一般,我們陶醉在其中...
Check in後,丟下行李,迫不及待的往腳路路程約10分中的小鎮飛奔而去...
經過這座霍爾尼城門,我們正式與特爾曲相約...


通過霍爾尼門後,印入眼瞼的是聖靈教堂(kostel sv. ducha),上塔無須付費!


經過聖靈教堂,我們進入了薩哈利亞修廣場,據說在西元1530年時的一場大火將特爾曲市街燒個精光!
之後計畫重建,市長決定以文藝復興式與巴洛克式建築興建!




可能是因為鄉下人口不多,這裡的商店約7:00就休息了!
夕陽打在廣場的建築物上,讓人目不轉睛的欣賞著!


TELC基本上由兩座湖圍繞著 : 烏立茲基池(ulicky)與斯特普尼基池(stepnicky)!
我們通過另一城門-德爾尼城門,延著斯特普尼基池,悠閒的散步著!


黃昏的夕陽,斜照在湖面上,大地呈現一片橘黃色調~

漸漸地,隨著太陽的下山,也對應著這一天即將結束...


捷克之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x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